close
大家來看看我的新髮型喔..



這是媽咪幫我綁兩個小辮子喔..
看起來有沒有比較有
氣質一點丫?!



媽咪說要幫我照相給爸比看..
but..我才不從咧..
我偏要搗蛋耍寶給大家看....




<<媽咪’s後記>>
今天心血來潮幫小多綁這個髮型..
大家覺得好看嗎?
我個人是滿喜歡這樣的髮型的..

這就是..
上面先綁一小搓..
下面再分兩邊..兩邊就直接各綁一個辮子..
醬就完成了
!!

如何..看起來有沒有比較有氣質??

but..
綁這個的缺點是..
對於怕熱的小多
& 她少而半長不短的頭毛來說..
綁醬的辮子讓她更怕熱..

so..
這有氣質的髮型..
暫時將不再出現..等她頭毛再長一點再說唄..
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y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