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最愛吃三商巧福了..



愛吃到什麼程度呢?



愛吃到連媽咪聽到三商巧福四個字都會想吐的地步..ha..)))))))





<<媽咪’s後記>>
我親愛的小多小姐丫..
可不可以不要再吃三商巧福了..
現在,我不用聞到三商巧福..
只光
..我就想吐了..
<<不要誤會喔..我的肚子空空如也..>>

每天每天都可以想要吃三商巧福..
這種吃不膩的精神..是該好好給妳鼓勵鼓勵一下了..

不過..
今天媽咪我心情好..
帶妳來吃三商巧福之餘還有心情幫妳拍照..

分享一下我用
TX7的心得好了..
TX7有一個很棒的功能喔..
就是所謂的
微笑模式..
什麼是微笑模式..
意思是..只要設定這個模式..
不用按快門..只要被拍攝者笑..
就會照下去了..
很好用唄..
這樣一來..我可以騙小多..我都還沒按喔..再笑..再笑一個..
so..每張照片都可以笑得很開心..^^
TX7大成功!!讚啦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y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