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貴鬆鬆的GODIVA..

   


一盒不便宜ㄝ..
網路上的價錢是一盒
60pcs/US60..
你沒看錯..真的是美金60大洋..

還好..
我有一個..還不想結婚..只想到處玩的好朋友
Maggie小姐..

這裡有Maggie小姐去世博的分享喔..點我喔!!


她最近出國去上海看世博順道在機場幫我帶回來的..
她在台灣機場買..
NT:1490..

由於我們小多超愛GODIVA的巧克力..
(臭小多..算妳識貨..
她真的是
歪嘴雞吃好米..
小多平常對巧克力是敬而遠之..
but..就偏偏對這款在巧克力有勞斯萊斯之稱的GODIVA情有獨鍾..

來看看我們小多..
才一打開..
就吃了兩片..(麻麻我可是心在淌血丫..

吃完巧克力才開開心心的去洗香香..



好吧..
來表揚一下小多好了..
小多今天很棒喔..
會自己拿擦頭巾擦頭喔..

以前我都用大浴巾幫她擦頭..
她似乎是很反抗..
maybe大浴巾弄得她不舒服..
今天想要拿一條小毛巾給她自己擦..
..今天成效不錯喔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y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