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ello..我在洗香香喔..






而且..我有在看你喔..!!


<<媽咪’s後記>>
自從買了SONY TX7之後..
就很愛亂拍..
就連小多在洗香香都想拍她..

其實..
也不是因為新買相機拍小多啦..
而是..
今天是小多爸幫小多洗香香的..
想要拍下來做
存證..
證明小多爸也是有很盡責的一面..

..
一定會有人問我..
怎麼只有小多..沒有看到小多爸..
~~
我們家可是很open..
都很
原始..
so..
能上鏡頭的當然只有小多一個啦..

因為是只有一家三口子住的關係..
都比較
原始隨興..^^

至於拍這張照片的靈感..
拍就拍還什麼靈不靈感的....!!
是因為前幾天我幫小多洗香香的時候..
我用我的沐浴乳時..泡泡不小心噴到小多..
小多當時大哭特哭了起來..
我想..應該真的速粉不舒服吧..

所以丫..
當小多爸幫小多洗好香香自己也正在洗時..
小多怕小多爸的洗髮精or肥皂泡再次弄到她的目周..
她可是很小心很小心的把自己的眼睛遮起來ㄋㄟ..

當下我看到這個景象是笑到不行..
就快步跑去拿相機幫她留下這美好的回憶嚕..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y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