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ay 4 行程:桂林『象鼻山』→『雲峰寺』→『堯山』→『夜遊24湖』

第一站:象鼻山
景點介紹:
【象鼻山】位於桂林市內桃花江與漓江匯流處,是桂林城的象徵,桂林的城市代表就以象鼻山為標誌,海拔220米 ,高出水面55米 ,由36千萬年前海底沈積的純石灰岩組成。山形弧拔陡峭,岩石蒼勁,山石垂入水中有如象鼻飲水,在象鼻山與象腿之間有一水月洞,有如一輪明月靜浮水上,形成著名的「象山水月」景觀。


走嚕~要來去看什麼叫做『象鼻山』嚕..





先跟伯母照一張相唄..
一定會有人好奇小多的嘴巴怎麼怪怪的..
因為她正在吃她早上沒吃完的
滷蛋..^^





全家福喔..
..這張全家照不速粉優..
一來~小多還在含滷蛋..二來~爺爺在後面啦..






跟這片象石拍一張..





我說丫..為什麼人家大陸的觀光為什麼會成功..
真的~他們真的很用心~
在每一個小地方都很用心在做..
我們今天這個景點是『象』鼻山..
就會有很多跟『象』有關的東西出現..

看看後面小小的白色拱門..也是『象』的造型喔~






滷蛋終於含完了..
這是我們要步行去看象鼻山的路上照的..






全家福....我很喜歡這兩張的fu..
加油喔~快要走到傳說中的『象鼻山』了喔..

   




『象。鼻。山。在。此。』
看得出來嗎?像不像大象的象鼻在喝水呢??






感謝導遊幫我們拍這張真正的『全家福』照..^^





~我們家小多又在不開心了..





全家福....就算小多不開心..也要狂拍..
   




在江邊巧遇『魚鷹』喔..





你們看看吧..我說的大陸人的用心..
還有很多象石可供大家拍照..






小多一看到這個..就說要拍照回去送給小阿姨..
只因小阿姨爆喜歡
小飛象..

<<這兩張獨照..是唯二的小多獨照..且是最成功的兩張獨照..>>



連路標都是象ㄝ..真的好用心..





下一站:雲峰寺
景點介紹:
【雲峰寺】雲峰寺是桂林市重點文物保護單位,位於桂林市區象鼻山西南麓,相傳唐代這裡曾建有溫靈廟,1979年全面改建為鋼筋水泥架構的仿古建築,兩層、三進、五開間,弧形式山牆,朱紅色柱梁和窗櫺,碧綠色琉璃瓦,已闢為雲峰寺陳列館,目前寺內有大陸尚存的唯一一尊唐代三彩觀音。



嘿嘿~小多說她不要跟我們拍..
so
就有這張..只屬於我和老公的合照出現嚕..in雲峰寺..






在這個行程裡..
我們拍的照片不多..
裡面有很多有關
洪秀全的故事與歷史..

因為小多在這個行程裡很難搞定..
so
照片真的是少之又少..

but~
我們小多還真是一個粉會使喚人的小公主ㄝ..
不信嗎?
請看這一張照片~



大家猜猜看..『看圖說故事』..
我們家寶貝小公主小多小姐..她說天氣粉熱她要撐傘..
而且,她堅持要自己撐傘..
but~
傘對她來說有點小重..
她還要求我要幫她拉傘面..
而且,她還要求我『一定要雙手拉』..哇咧..我真的是妳的女佣嗎?呿~!!





下一站:堯山
景點介紹:
【堯山】距市區約10公里,東郊的風水寶地,以「變化莫側絢麗多彩的四時景致」而聞名,主峰海拔909.3水,是桂林市內最高的山,因周唐時在山上建有堯帝廟而得名,又因山勢南北延伸,狀如伏牛,俗名「伏牛山」,是一處自然風光和古代陸墓集中的風景名勝區。抵達後前往搭乘全長1,417米 ★空中索道纜車至山峰之巔,此時極目四眺,水田如鏡,村舍如畫,雲雨如煙,峰海山濤,桂林風光盡收眼底。



小多和爸比合照in桂林堯山索道..
<<
不好意思~這回換奶奶和伯母當背景>>






這就是所謂的「纜車」嚕..


這個我和小多就沒搭了..
因為這個看起來滿可怕的..
其實我個人是不怕啦..
but~
我怕小多坐到半路給我大哭大鬧..
坐這個纜車一趟就是20分鐘..
小多如果大哭大鬧..不能停車的..
就算給停車..也是不給下車的..
就因如此..我和小多就在山下等著奶奶、伯母、爸比凱旋歸來嚕..






奶奶 & 爸比..
這張是伯母拍的..^^






在搭纜車時拍的..


..這我個人就沒啥fu..
因為我沒上去丫..我只能說..風景很美..除了美..還是美..









下一站:夜遊24
景點介紹:
【夜遊24湖】漓江、桃花江、木龍湖、桂湖、榕湖、杉湖,謂之「兩江四湖」構成了環城風景帶,3個主題景區。遊賞兩江四湖,可觀襟江接湖、飛湍瀑流、七峰倒影、清波拍岸、芳草繽紛、佳木繁蔭、座座新橋,景趣相容,各呈異彩,樓亭臺榭,錯落有致,相交輝映,更有船閘濟舟,山環水繞,名勝盡覽。為甲天下之桂林山水錦上添花。


坐船夜遊24~第一個看到的是這兩座『金銀雙塔』又稱『日月雙塔』..





這是還沒上船前拍的喔..
~相機粉差..拍到人..後面的景卻
……………





在船上..小多和伯母開心的合影..





這是我們在遊24湖時..奶奶和爸比的合照..



為什麼沒有我和小多的合照咧..
..
當時大家都跑到甲板上去看夜景去了..
只剩下我和小多在船艙裡..
因為怕小多一時好奇興奮亂亂跑出什麼亂子..
so~
我和小多就留在船艙等大伙回來嚕..

..這次的帶的相機粉差..
只要太陽一下山..
能拍出什麼照片都粉有限..
買這台相機被小多爸念了粉久..
..
下次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重遊一次桂林..
有一些很美好、很美麗的景致..
只能用文字來形容..&
大家自己想像嚕..

今天的行程..
大伙也是玩得很開心..
也是有夠累的..
剩下明天一天就要回台灣了..
~突然好想念台灣的美食喔..
在桂林~好山好水~
but..
還是粉思念台灣的好吃的美食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y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