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ay 3 行程:桂林陽朔『世外桃源』→桂林漓江『古東瀑布』→桂林靈川縣大墟古鎮→觀賞『夢幻漓江秀』


第一站:世外桃源
景點介紹:
【世外桃源】是一片秀美山水田園,充滿魅力的地方,兩岸美景不斷;有山、有洞、有小橋、有流水、有人家;乘機動船遊覽園內,欣賞悅目的少數民族風情舞蹈,也可到民俗大觀園內,參觀圓騰柱、風雨橋等別具風格的建築,並觀賞、購買少數民族婦女的手工織物等。


到了這個地方~一定要跟跟這地方有關的東西拍個照..
好比到了『日月潭』一定要跟『日月潭』的地標照個相..
來到『世外桃源』也一定要跟『世外桃源』的地標大石照個相..





今天天氣不是很好..
有點涼涼冷冷的..
but..
這個不足以掃了我們出遊的興致..





『我來我看我感受』..

老實說..這張相..當時我只是隨手叫小多爸 & 小多回頭照的..
but~
現在整理照片..才好好仔細看看這上面寫些什麼字..
『我來、我看、我感受』..
這話..很貼切今天到世外桃源的心情..
因為今天是雨天..
導遊說..桂林..一年有200多天都在下雨..
不過..雨中的桂林別有一番滋味..
真的是要自己親身的感受才能體會..
就算是下著雨的桂林..那”雨中即景”也是美呆了..




下一站:古東瀑布

景點介紹:
【古東瀑布】距離桂林市25公里,位於靈川縣大墟古鎮南方,是一個新開發的旅遊景區。瀑布比漓江水面高出180米 ,是全中國唯一一個由地下湧泉形成的多級串連瀑布,也因鈣化沈積作用會逐漸長高而改變景致的瀑布。九級瀑布形態各異,有的如鴛鴦戲水,有的如蛟龍噴水,有的水流集中下注深潭賤起層層水霧浪花,尤如細雨濛濛;瀑布兩岸林木蔥郁,蔭蔽幽靜,是健行賞景優質去處。



來到古東瀑布..雨也稍停了..




今天換多爸當保母了..沒辦法..前兩天揹小多真的是累死我了..
再不換手..我可能會轟掉..and 我的肩我的腰可能要廢了..


這張照片的小多..那個眼神..有夠給她鬼靈精的啦..!!



我們先搭船喔..小多現在跟伯母的感情比較好喔..
有照片為證喔..




換我們來拍全家福照..

..小多妳很不給面子ㄝ..
跟伯母照相就笑頭笑面的..跟我照..就給我顧左右而言他..~



聽船家說..這漓江有粉多”ㄜˋ”魚喔..





這些就是”餓”魚啦..
我花2塊錢人民幣幫小多買飼料餵牠們..
2塊錢是小多此行唯一的”自費行程”..~






好啦~坐船坐一小段..就要開始來步行找瀑布嚕..





跟伯母合影..
((果真跟伯母照相比跟我照相開心100..))


小多居然有時會叫大嫂叫『麻麻』叫我叫『伯母』..
我快要昏倒了啦..
我問小多..「小多~妳晚上跟伯母睡好不好?」
小多..「不要~我要跟麻麻睡..
..「伯母就是麻麻丫..妳剛剛說的丫..
小多..「我晚上還是要跟妳睡..
..「那..難不成太陽公公出來..伯母是麻麻..晚上麻麻才是麻麻嗎?」
小多..「是丫..
..os..真的快昏倒了..
後來..我又問小多..「妳有幾個麻麻?」
小多..「2個」
..「2個?!」
小多..不停的笑..
..「那妳有幾個拔拔?」
小多..「8個」
..「不會吧..8個..
我跟大嫂說..「大嫂我們兩個真幸福..一個人配4個老公ㄝ..
※其實小多說她有8個拔拔純屬亂講的..因為她最近愛上8個這數字..



在要往瀑布的路上..看到這個..
黃金大腳+拔拔的中腳再+上小多的小小腳..






導遊說..摸摸這個黃金寶就會財源滾滾喔..
我直接叫小多坐上去..會不會比較快一點丫....






這張小多笑得粉開心..
我想也是啦..一路都是小多爸抱著..有什麼好不開心的咧..






終於到達瀑布了..
這張的小多又不專心了..因為她在找她伯母啦..




哎唷~臭小多..叫妳拍個全家福..
妳就給我『頭殼抱著燒』丫....






謝謝導遊幫我們拍這張真正的全家福..

((一定會有人問我..丫伯怎麼沒有來丫..因為丫伯工作粉忙..無法成行..真的是好可惜喔..))




下一站:靈川縣大墟古鎮

來到這個古鎮..
看到這個景色..我都快看傻了..
有山、有水、有草、有馬..天氣陰陰綿綿的..這個景色真的很棒很美..
是相機拍不出來的..






好可惜~飄點小雨..傘遮住了後面美美的景了..





..小多妳又不專心了啦..





小多真的是..表情超多的啦..





下一站:夢幻漓江秀

今天晚上來看『夢幻漓江』的表演show..
今天的show跟昨天的show有點不大一樣..
今天的show場面沒有印象劉三姐來得大..
今天的show是室內的..
今天的show
禁止拍攝..
所以..沒有照片可以分享..
沒有照片可以分享..
就 po 個外景來湊合湊合..




今天的這個show..
是屬自費行程..一個人160元的人民幣..

今天這個show讓我的印象非常非常的深刻..
深刻的不是這個show的內容..
而是
臭小多..
我們家臭小多..可能是因為show場是室內的..
而且剛開始..燈光全暗..只有幾道表演的燈光..
小多..臭小多..
居然在這show開場沒五分鐘..
居然給我
大哭..
..雖然音效很大聲..
but..
我還是怕她會吵到其他人..
於是..
我就默默的把她帶離開show..

我就帶著小多站在門外..
心想..導遊說..這場show大約有1個小時又10分鐘..
我就在想..天丫..人生地不熟的..我要帶著小多如何打發這剩下將近1個小時的時光丫..
就站在門外發呆了快要5分鐘..
有個好心的工作人員走了過來..
問我為什麼沒有進去看表演..
我說,因為我們坐很近..音效很大聲..孩子會怕..
於是工作人員就跟我說..
不然到二樓看好了..
距離比較遠、音效也不會那麼大聲..也許小孩子就比較可以接受..
(喔~原來~大陸人也是有很好心的..
於是我就一個人帶著小多上去二樓看表演..
心想..怕跟大伙走散..我就想說..九點十分表演結束..我大約九點就起身到導遊跟大家約好的地點相等吧..
走到二樓之後..
小多還是有點抗拒..
我就哄她睡覺..因為..我實在是很不願意160大洋花下去..
卻站在外頭發呆..
還好小多還滿配合的..
真的睡著了ㄝ..

真開心..
我終於可以好好的看表演了..

看這個夢幻漓江show的表演..
就好像是看那個利菁主持的鑽石夜總會..
那些大陸來的表演者..
表演軟骨功、表演跳舞、表演小丑默劇、表演空中飛舞+艱難動作、表演疊高椅子往上爬..
but..
真實自己親眼看跟在電視上看的感覺不一樣..
真的好奇特~真的好好看..

就在我預計的九點快到時..
小多居然也很有心電感應的起床了..
我就帶著她離開show場了..

~160大洋..
花得還算值得啦..^^

當然嚕..
今天的小多也是累壞了..
回飯店也是快快的入眠了..

我也很快就睡昏了..
沒想到..玩比什麼都累丫..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y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