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機入荷..


拔比買了一台新相機給麻麻..
買那一台呢?就速SONY TX7..
新相機入荷嘛~麻麻就幫我拍照喔~
but~麻麻~妳拍就拍~幹嘛還要惡搞我丫~
這個惡搞的"花邊"~全是麻麻用TX7畫出來的~效果還不錯喔~


今天和媽咪去Mister Dounts看到這個熊熊甜甜圈ㄝ..
話不多說..硬是ㄠ媽咪買一個給我吃吃..
我拿的這個是『巧克力口味』的~這是麻麻的~
我的是桌上那個
沾到巧克力的『草莓口味』的~

就麻麻吃完之後的口感分享是↓
這熊太郎巧克力很不錯吃..
我很喜歡裡面奶油的口味~
他裡面的奶油口感很不錯~
不甜不膩~很不錯~



晚上就跟把比麻咪一起去頂溪捷運站旁的美食廣場吃
定食 8~
這家~自從伯母介紹之後..
我們就粉常來喔..!!

..我是不是個孝順的小孩丫..
我會餵把比吃飯飯ㄝ..


<<媽咪’s後記>>
最近去敗了一台SONY TX7回來..
目前使用起來的效果還不錯..
還在熟手中..
希望接下來的照片不會令大家失望才好..
小多爸直說..
為什麼出國前不去買回來..

 

..我也無話可說了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y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