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跟我外婆回娘家喔..!! Smile 
     


今天是"姑婆祖"的生日..



不暪大家說~我最愛吃的就是 cake 了.. 
Eating Pizza 



今天是我第一次體驗"仙女棒"喔.. 
Hurry Up 



其實我是很"ㄔㄨㄚˋ"的.. 
Crazy 



為了要拍美美的仙女棒..只要請肥肥的媽咪來代勞嚕.. 
Crazy 




<<媽咪's後記>>
今天陪我媽回娘家..
因為~
土庫外公家每年的農曆9月15都會有大拜拜..
剛好今年到假日..
於是熱情的外公就請了兩桌..
邀女兒們、孫女們、曾孫們回去玩玩..

剛好遇到四姑婆生日..
小多最愛吃蛋糕了..

現在小多比較不怕生..
出去與其他的小朋友常玩在一起..
有進步..^u^..
Sign I Love You


不知道大家眼睛尖不尖丫..
今天拍照的小多..
似乎有那麼一點點的比較有肉肉了..

很努力的在養了..
終於有那麼一點點成果了..
but~
還是希望看到她的人~
還是別直接對她說"ㄝ..有肉了喔~" 
Moodswings 
雖然我現在信耶穌了..
應該沒這個禁忌了..
but~
老人家的話還是要聽的~不是嗎??
Big Hu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y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