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8' 10/23(四)..今天媽咪嘗試幫我做新造型..→戴、髮、圈..


如何?!
好看嗎?
外婆說我戴髮圈看起來很漂亮..
可是,我不太習慣這個髮圈..
會一直想要把髮圈拿起來.........
Rolling Eyes






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猜猜看我今天學會了什麼ㄋ?Thinking




ha~ha~ha~
我今天學會自己拿碗 & 湯匙在學媽咪炒菜菜..


炒好之後,我還會自己把湯匙拿起來放到嘴裡..
ROTFL
媽咪說,我可以玩辦家家酒了...




08' 10/24(五)..
LOOK~
我的新車車..

哇~好拉風喔.. 
Roll 



這台車車是小舅婆家裡的阿姨舅舅給我的..


上回外公外婆回去外曾祖父家的時候,
看到這台車車~
就問小舅婆這台車車可不可以運回來給我玩..
 
Smile
很開心..小舅婆一口就答應了.........




我把這台三輪車當作是學步車在練走路..
我可是愛推這台車勝過坐這台車咧....
Tongue Out




外公~你怎麼沒看鏡頭咧?!
Question Mark

  


媽咪妳看..我會答『有』喔......
Thumbs Up



媽咪..我不是跟妳說了..
我、不、想、坐、車、車、啦.....
Kicking Dirt




今天外婆不在家一整天..
原來她跑去『say 豆』頭毛喔...
水喔.......
Jumping Jacks



  

晚上媽咪帶我去台中跟 maggie 姨姨吃飯飯..
Spaghetti


我們到台中一家叫『樹太老』的店吃『日式炸豬排』..
呆呆的媽咪只自顧自的一直聊天 and 餵我吃東西..
結果都沒幫食物照相..
真可惜..

這家店的豬排飯很好吃喔..
ㄝ..
茶碗蒸也很棒..
and~
寒天果凍也很讚喔..
今天的我~吃得很多..
吃了半碗飯飯 and 一個茶碗蒸 and 一份寒天果凍..
吃超飽的..
吃得肚子都大大的....
ha~ha~ha~ 
Big Hug 




08' 10/26(日)..玩辦家家酒..

前二天我學媽咪炒菜菜..
媽咪就說,我可以玩品儀阿姨送我的生日禮物『Hello Kitty的辦家家酒』玩具..

今天先來表演『吃香菇』
Hungry
這個香菇真的是 good good eat!!






咦~
Shy Whistler
有人在偷拍我..快躲起來..






 
Bouncy 
好啦好啦~給你拍啦..
嘻嘻嘻.......^u^..........





<<媽咪's 後記>>
我們家寶貝小多回外婆家的這星期有很多的進步..
本來只會放手走兩步的她..現在可以放手走七八步了..
本來成天奶嘴吃條條的她..現在可以漸漸遺忘它..
本來只要看到除了爸媽以外的人都會毫淘大哭..
現在她看到其他人也會懂得開朗面對了..
最最最重點是....小多也會願意給別人抱抱了..
雖然只是抱一下下..不過,我真的很開心..

現在的小多,
越來越皮..
越來越會搞破壞..
我的blog可能往後寫週記的機率就會越來越大了.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y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